美兩國安首長:中共是最長期反間諜威脅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1 日訊】歡迎回來,總統蔡英文昨天在國慶演說上強調,針對特定國家背景的假消息傳播,要加強跨國合作,而美方近來也繃緊神經;昨天,美國FBI和國土安全部首長連袂作證,表示中共威脅史無前例,在每個層面上,都影響了美國的經濟與選舉,並說中共是最長期的反間諜威脅!

美國國土安全部長 尼爾森:「中國(中共),絕對是進行一項前所未有的,或正在實施前所未有的努力來影響美國的輿論。」

尼爾森指出,對美國選舉安全存在兩種威脅:一是威脅選舉基礎設施,包括對選民登記名單、駭客入侵投票機等;二是影響輿論。而證據顯示中共的威脅存在於後者。

聯邦調查局局長 瑞伊:「中國(中共)在很多方面,成為我們所面臨的最廣泛,最複雜,最長期的反間諜威脅。它影響著我們經濟的每個部門,我們國家的每一個州,以及我們珍視的每個方面,所以,當然,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反間諜威脅。」

路透社報導指出, 瑞伊的話表明,中共對美國的安全威脅要大於俄羅斯。

新唐人記者 李子玉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