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材小用30年!10萬美金隕石當門擋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1 日訊】美國密西根州一名農場主人使用了30年的擋門石,經過檢驗之後發現,竟然是一塊價值10萬美元的隕石,讓他又驚又喜。

在密西根州的一個小鎮艾德莫爾(Edmore),一位農場主人說, 他在1988年買下這個農場。當年原來的農場主人帶他四處看看,他看到一塊又大又奇怪的石頭,詢問那是什麼。對方解釋說,在1930年代,他與父親在某天夜裡看到這塊隕石掉落地面,發出巨響,隔天早上發現它時,石頭還是溫熱的。他一直將這個石頭拿來當門擋,一用就是30年,後來這石頭被視為農場財產的一部分一起賣給了現在的主人。

今年1月,農場主人從新聞上看到有人在賣小塊隕石,才想起這段過往,於是將擋門石拿去 中密西根大學,請地質學教授鑑定。檢驗後發現,這是一塊超過22磅、相當於10公斤重的隕石,含有88.5%的鐵和11.5%的鎳,是在密西根州發現的第6大隕石,預估價值10萬美元。這塊隕石在落入地球約80年後,終於被,驗明正身。

長知識、闔家歡、找創意!《大千世界》陪您全家人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