櫃買中心引數據:台股超跌 投資價值浮現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1 日訊】台股今天重挫,上櫃指數更大跌超過9%,對此櫃買中心,今天傍晚召開記者會,表示目前經濟基本面依舊健全,股價出現異常波動,認為短期,台股櫃買指數,已經出現超跌,建議投資人信心回籠,可以加碼進場。

櫃買中心董事長 陳永誠:「發現最近股市已經出現,股價已經有出現一些修正的現象,那櫃買中心要呼籲投資人,在信心出現波動的時候,可能更需要注意這個,上櫃公司的基本面。」

櫃買中心總經理 李愛玲:「目前的經濟情況,基本面是沒有改變的,是好的,但是短期呢我們櫃買的這個指數下跌的幅度,乖離率呢,是已經嚴重跟這個基本面背離,所以我們第一個認為說,我們櫃買的指數在這部分是超跌了。」

台股出現嚴重賣盤,指數跌跌不休,櫃買中心傍晚,董總聯袂召開記者會。表示目前整體上櫃公司本益比從年初的32.82,下降至19.3,尤其乖離率幅度是十年最高,但整體上櫃公司體質健全,喊話目前櫃買指數,具備投資價值,呼籲投資人,回歸重視基本面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