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立光Q3營收歷史次高 林恩平:11月會更弱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1 日訊】再來看到,大立光今天(11日)召開法說會,法人聚焦第四季展望,及大股東申讓持股等議題,不過股價卻沒有因此受到激勵,由於台股大盤指數受美股重挫影響,股王大立光盤中一度打入跌停,自8月新高後,一路向下探,來到低點3240元,寫下今年4月底以來、近半年新低。

大立光週四(11日)公布第3季財報,受惠蘋果新機鋪貨需求,擴張第3季拉貨效應,單季合併營收163.34億元,季成長33%,為歷史次高,年增9%,每股純益62.41元。

大立光執行長 林恩平:「看來10月會比9月稍差一點,稍微,那11月應該會更弱,比10月弱。」

日前,大立光對旺季不旺釋出示警,隨後,蘋果發布新機,由於高價機種在去年銷售不如預期,今年再鎖定高價市場,讓市場對大立光受惠情況持續觀望,加上美中貿易戰,是否影響產能,林恩平說目前按照進度走,不受影響,對於創辦人林耀英等四大股東無預警申讓6090張持股給特定人,市值高達新台幣235億元,對此,林恩平說明原因。

大立光執行長 林恩平:「這個是為了要,長期持有股票,所以把它法人化。是為了公司的,長治久安做的設置。」

未來著重發展方向,林恩平表示,仍以智慧型手機為主,人才招募持續進行。不過由於台股大盤指數受到美股重挫影響,大立光股價盤中一度打入跌停,最低來到3235元,股價寫下今年4月底以來、近半年新低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