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會報告:中共宗教迫害 文革以來最嚴重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1 日訊】再來看到,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 ,10月10日發佈了《2018年度報告》。美國國會議員認為,過去一年﹐中共對宗教信仰團體的迫害,是文革以來最嚴重的。

CECC主席 美國聯邦參議員 Marco Rubio﹕「中共統治下﹐中國政治系統的根本專制屬性沒有改變﹐實際上變得更野蠻。中國人權狀況今年再度惡化。」

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發表2018年度報告,談到中國人權法制狀況在去年的主要變化趨勢﹐包括對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少數民族進行前所未有鎮壓﹔共產黨對於政府﹑社會和商業的控制大幅增加﹔以及越來越多地利用技術作為壓制工具。

報告還記錄中共加劇對宗教信仰自由的侵犯﹑恐嚇維權人士和律師﹑鎮壓言論自由等惡行。

CECC共同主席 美國聯邦眾議員 Chris Smith﹕「中共政府加強對所有宗教信仰的鎮壓﹐是文革以來最嚴重的。」

報告談到﹐中共繼續嚴酷打壓法輪功﹐並對他們施以騷擾﹑任意拘留﹑起訴﹑虐待及酷刑。報告中還說﹐國際組織擔憂﹐法輪功學員器官被繼續用於器官移植。對於「中共衛生官員」聲稱﹐器官獲取系統已按照國際標准進行改革﹐醫療專業人士和國際組織也提出質疑,理由是中國器官移植等待時間很短以及移植數據存在差異。

CECC共同主席 美國聯邦眾議員 Chris Smith﹕「我們把強摘器官納入人口販賣報告﹐這意味著可對這一邪惡政策施加制裁。這很猖獗﹐尤其是針對中國的法輪功學員。」

報告向美國國會和行政當局提出多項行動建議﹐包括把人權納入整體雙邊關係,向踐踏人權官員問責;及把宗教自由作為外交優先等。

CECC共同主席 美國聯邦眾議員 Chris Smith﹕「我們呼籲美國政府﹐我們已有《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》﹐可以針對犯仇恨罪的個人﹐不會給你簽証﹐你不能來美國﹐你也不能和美國做生意。」

上週﹐美國副總統彭斯針對美中關係發表重要演講﹐全面揭露中共對內壓制﹑對外滲透擴張的行徑。議員們相信﹐目前狀況已達轉折點﹐川普政府將會採取有效行動。

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