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版升旗典禮!台空服員多瑙河畔慶雙十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1 日訊】好,昨天是國慶日,不只總統府前有升旗典禮,遠在奧地利的多瑙河畔旁,也有一場別出心裁的升旗典禮,空姐們用機上的現金袋製成Q版小國旗,跟機師一起模擬升旗。影片一PO出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分享,直呼實在太可愛了。

機組人員:「國旗進場」

四名空姐手中拿著可愛版的國旗進場,在奧地利的多瑙河畔慶祝雙十國慶,雖然沒帶國旗出國,卻發揮創意,用機上的現金袋自製國旗,就算沒升旗台,也沒關係。

兩名機師模擬升旗典禮,當棋子升到頂端的時候,空姐們一起歡呼慶祝國慶。

機組人員:「中華民國107年國慶,生日快樂。」

網友看到影片直呼有創意,可愛又感動,不過空姐的粉絲團,也特別強調不代表公司,沒有政治立場。

就算在海外,也要歡慶國慶,在紐約唐人街就舉辦了一場盛大的愛國大遊行,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,在人們手中不斷揮舞。創意舉辦升旗典禮,慶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,遠道而來的祝福,也讓台灣民眾感到溫暖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