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FED升息大錯 川普重申有更多辦法對中共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2 日訊】昨天,美股崩盤,創下8個月以來最大單日跌幅,今天道瓊重挫545點,雖然科技股回穩,但仍難撐大局;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再次批評聯準會,升息太快,決策錯誤。

美國總統川普,在白宮再次批評聯準會,認為升息升得太快,美元太強讓在美國經商變得有點困難。美股大幅修正也是聯準會所造成的。

美國總統 川普:「我認為聯準會貨幣政策收得太緊,他們犯了錯,這是不對的。儘管美國經濟表現好,在我認為,也沒有必要這麼做。我比他們知道的還多。」

同一天,川普接受Fox電視台脫口秀節目訪問,被主持人問到美中貿易問題,川普再次表示,中共很想談判,但還沒準備好。

美國總統 川普 :「看看中國的經濟,已經是不同局面,他們的經濟已大幅下滑。只要我想做,我還可以使出更多辦法,但我現在不想。他們必須重回談判桌。」

據中美兩國官員透露,11月底在阿根廷的G20高峰會,川普和習近平計畫舉行雙邊會談。不過據「金融時報」(Financial Times)日前報導,有消息人士透露,如果北京當局沒有提供詳細讓步清單,川普將不會與習近平舉行貿易談判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