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合一市場拜票熱!時力拼彰化破蛋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2 日訊】選戰腳步逼近,各政黨候選人紛紛出來掃街拜票,今天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,南下彰化,來到三民市場,希望把自家唯一提名的彰化候選人吳韋達,送進議會。

時代力量黨主席 黃國昌:「我們的目標只有一個,就是把這一些新政治的火種,全部送到地方議會,改變台灣的地方政治,我相信大家對於過去,綁樁包工程,甚至貪污受賄,那樣子的地方議員,大家都已經受夠了,我們希望能夠從地方開始,改變台灣。」

時代力量黨主席 黃國昌:「早,不好意思,這個韋達,老闆娘拜託。」

一大早,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,帶領自家提名人候選人,來到彰化三民市場掃街拜票,把握機會緊握每一雙手,將新人介紹給大家,黃國昌表示,時代力量全國推了41位議員候選人,對於會不會與白色力量合作,突破兩大黨重圍,黃國昌說,相信自家立委在國會的問政表現,並沒有多做表示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