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攝影節開幕 一次看遍大師影像世界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2 日訊】高雄攝影節,(11日)即日起在駁二藝術特區展出,邀集兩百多位國內外攝影藝術創作者共襄盛舉,還有高齡80多歲的元老級攝影師,也在家人陪伴下,到場欣賞作品。

凝結許多感動瞬間,第一屆高雄攝影節開幕了,請來高雄市文化局局長尹立、發起人邱國峻、馬立群、鄧博仁、參展藝術家郭英聲等貴賓,齊聚一堂,凝聚南台灣攝影藝術的能量。

高雄市文化局局長 尹立:「我相信這邊展出的內容,從在地到國際、到多元的表現形式,都可以讓高雄的朋友,用另外一個角度來欣賞攝影的無限可能。」

崑山科大創意媒體學院院長 張世熙:「對學生來講應該是一個非常非常有用、而且有收獲的展覽,為什麼呢?因為這次的展覽包含了老中青三代的攝影作品,對我們學生而言,其實是非常大的視覺上的衝擊。」

展覽規劃八大主題,集結超過百位國內外攝影家,超過四百件作品的精彩作品,讓民眾親近、了解高雄的攝影歷史與文化。

知名旅法攝影家 郭英聲:「這個展覽是希望多一點人來看,然後希望高雄能夠每年都舉辦最好,因為到底像攝影方面的人才也是滿多的嘛,給年輕人多一點機會。」

高雄攝影節「台灣當代攝影─時之間」展區,特別邀請張照堂、郭英聲、謝春德三位大師,以及高雄多位重量級攝影師展出作品,讓喜愛攝影的民眾,來到這裡一次就能看遍多位大師的影像世界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