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美生技產業連結 生物論壇灣區登場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3 日訊】光是去年臺灣生技產業產值就達新台幣3250億元,而面對美中貿易戰,生技股因為連結不深,加上題材面豐富,目前,成了多頭資金的避風港,本週五,美國矽谷台美產業科技協會就宣布:將於10月20日舉辦2018 台灣生物暨工程論壇,為台美生技產業連結,創造高峰。

今年是第十一屆舉辦台灣生物暨工程論壇,今年論壇主題是「生物醫學工程新世紀:人工智慧, CRISPR(基因編輯技術)與精準醫學」。

2018 台灣生物暨工程論壇主席 李珊瑩 :「這次會討論人工智慧,還有 CRISPR(基因編輯技術)、精準醫學由於這三個科技的結合,促進人類的醫療進步。」

論壇將會邀請5位醫學界專家交流經驗,分享各自專業領域的科研成果,研討人工智慧和精準醫學等。

2018 台灣生物暨工程論壇主席 李珊瑩 :「講員我們有請到5位,第一位是Timothy Lu,他是麻省理工學院(MIT)的副教授,已經開創了六七家生物科技公司,他號稱是波士頓最火紅的創業家。」

另外還有講員分享如何精準偵測子宮頸癌蛋白,早診斷早治療;如何應用機器學習與人工智能更準確診斷乳癌細胞,還會探討人工智能與基因體技術等。

2018 台灣生物暨工程論壇主席 李珊瑩 :「我們矽谷台美產業科技協會並沒有專注在電腦或是生業方面,我們希望利用這個機會更多激發產業之間的鏈接,促進整個科技的發展。」

今年論壇將在10月20日聖塔克拉拉會議中心舉辦。

新唐人記者 景雅蘭 于偉 聖塔克拉拉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