催出基本盤 姚文智再提禁掛五星旗!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3 日訊】好接著看到,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,今天(13日),則是出席教師後援會成立大會,再打兩岸牌,不僅質疑柯文哲「兩岸一家親」的立場,也再次承諾如果當選市長,要禁掛五星旗。

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姚文智:「今年聖誕節之後,中共的五星旗,就沒辦法在台北市飄了!衝這點就選姚文智這樣好不好!」

姚文智拚選戰,再提禁掛五星旗,強調除非中共不再打壓,否則不允許五星旗出現在街頭。要催出基本盤,姚文智猛打柯文哲兩岸一家親,有信心北市三強鼎立。

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姚文智:「我認為三足鼎立的態勢是很清楚,所以我希望我們的支持者,大家堅定信心,未來只要衝到40%的選票,我們就有機會當選。」

出席教師後援會,姚文智五問柯文哲,包括不敢參加辯論,而國民黨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也提出同樣的質疑,認為柯文哲不辯論,是不敢接受檢驗。

國民黨市長候選人 丁守中:「他只靠網紅在那邊做一些片子,用公帑拍了一些片子到處在欺騙年輕人,我覺得這是整個首都市長格局的墮落。」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辯論一定會辯論,我也覺得沒有說不辯論,但是人家有人家的時間表,人家有人家的行程,對不對。」

而國民黨內民調,丁守中只差柯文哲7萬票,藍營猛催票,有信心集結藍軍。藍綠各自找回基本盤,挑戰柯文哲。北市選情到底是三強鼎力,還是一枝獨秀?大選結果見分曉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