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會中期選舉 南加州5個選區成關鍵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3 日訊】關心美國今年11月的中期選舉,國會議員席位的競爭,尤其激烈。其中南加州5個由共和黨控制的眾議院選區,成為民主黨爭奪的焦點,被認為是此次中期選舉的 重要關鍵。

這5個關鍵選區分佈在洛杉磯縣和橙縣,分別是第25、第39、第45、第48和第49國會選區。其中三位現任共和黨眾議員競選連任,分別是25選區的斯蒂夫·納特(Steve Knight)、45選區的咪咪·沃特斯( Mimi Walters )和48選區的戴納·羅拉巴克(Dana Rohrabacher);此外,39選區的艾德·羅艾斯(Ed Royce)已宣布退休,由他背書的繼任者金映玉(Young Kim)已經順利進入決選;還有49選區的達理爾·伊薩(Darrell Issa)宣布放棄連任,共和黨的戴安·哈奇(Diane Harkey)與民主黨的邁克·李文(Mike Levin)將爭奪這一席位。

由於近年來人口結構出現變化,導致共和黨在當地的優勢逐漸縮小,在2016年大選時,這個5個選區支持希拉蕊的選民更多。此次國會眾議院全體435個席位、參議院100個席位中的34個席位都將進行改選, 民主黨人必須奪回23個席位才能控制眾議院,因此,反轉南加州的5個選區就成為民主黨的火力集中點。

新唐人記者 林驍然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