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智堅競總首曝光!美感設計成展藝空間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3 日訊】年底大選倒數計時,各縣市首長用競選總部展現個人風格。拚連任的新竹市長林智堅,競選總部獨家曝光,純白、暖橘配色的簡約設計,規劃成藝術展覽空間「明日新竹」,有科技感十足的互動投影牆,除了讓市民看到未來願景,也是林智堅行銷城市的最佳利器。

新竹市長參選人 林智堅:「入口意象東西可以先拿出來。」

拚連任的新竹市長林智堅親自監工,因為競選總部即將開幕,調整最後細節。以橘白色系為主軸,空間明亮舒適,把服務處當作藝術展覽空間,而主題就是「明日新竹」,市民來到這裡看的是城市未來願景,林智堅也化身行銷大使。

新竹市長參選人 林智堅:「特別打造的小智商號,因為希望藉由這樣的方式,

讓更多市民朋友可以藉由小額購買,參與明日新竹的改造工程,所有的商品裡面,我自己最喜歡的是這頂帽子。」

戴上棒球帽,林智堅展現活力,在競總打造「小智商號」行動募款車,募款小物一字排開,大走文青風,像是這款莫藍迪色的T-shirt,抓住年輕選民目光,詢問度很高。新竹市長林智堅選戰拚創意,也要提高選民對政治的參與感。

新竹市長參選人 林智堅:「這4年的時間已經把過去新竹市落後其他城市的十幾年建設,基礎建設已經完成一大部分,可是還有很多很多幸福的工程,需要再一個4年時間,來加速來把它慢慢建構起來。」

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