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爸柯媽挺蔡英文連任 柯文哲避談另有打算?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3 日訊】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昔日部屬-前北農總經理、現在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,被說交情不錯,甚至傳出近日柯文哲可能南下替韓國瑜站台,對此柯文哲今天否認,甚至笑稱韓國瑜的網路聲量已經比他高了,而柯爸柯媽日前表示力挺小英總統連任,柯文哲是否也支持?他今天則是不願回應。

在蔣渭水的衣冠塚前獻花致意,台北市長柯文哲說自己打選戰,很多概念都是效仿蔣渭水,更批評其他對手,收一大堆錢,而最近他頻頻替友柯參選人站台,甚至傳出有機會和國民黨籍的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同框造勢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我都覺得很奇怪,因為我沒有做什麼事,每天一下子選總統、一下替韓國瑜站台,我覺得奇怪,我還問說這消息哪裡來的,現在也沒有這個計畫,不過現在韓國瑜網路聲量比我高真的。」

否認傳言,柯文哲甚至笑稱,韓國瑜已經比他紅了!而根據搜尋引擎統計,的確從8月開始,韓國瑜的網路聲量就大幅上升,反觀柯文哲則是波動很大,甚至數度下滑,行政院長賴清德暗酸,他無法解決大巨蛋、雙子星爭議,就留給姚文智吧!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大巨蛋是這樣,我認為大家心平氣和照程序走就可以解決,至於雙子星現在已經差不多解決,不用他(姚文智)解決都已經解決了。」

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