嘆民意如流水 柯P:剩下的天去決定就好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4 日訊】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出席台灣新文化運動紀念館開幕典禮,受訪時被問到民調問題,柯文哲表示,民意如流水,民調變動速度很快,不要太把選舉放心上,該做的事做一做,剩下的天去決定就好了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其實民調是這樣啦,因為有些東西我們要估計,我們要算那個支持度這些都容易,但是投票率很難估。」

距離年底選戰剩下不到2個月,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民調持續領先國、民兩黨的競爭對手,但國民黨台北市黨部的最新民調指出,丁守中只落後柯文哲7萬票,對此,柯文哲表示,民意如流水,心中不要想太多選舉,不然事情都不用做了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選舉這種東西,天時、地利、人和,突發事件還是有,像、我認為像上一次那個周子瑜事件也是一個現象,也是一個問題,所以我感覺是這樣,選舉就是不用想太多,時也、運也、命也,該做的事做一做,剩下的天去決定就好了,想那麼多幹什麼。」

而對於近日丁守中與姚文智都紛紛要求柯文哲參加辯論,對此柯文哲表示,他不像其他人只要忙選舉就好,他還要忙市政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像其他兩個候選人,整天吃飽閒閒沒事你知道,他們只有選舉,我們是還在上班的人,所以一樣,就是說我的態度就是做到11月8號,11月8號請假以後,因為那也不能上班了,只好、那只好、那時候我們就專心來選舉。」

而柯文哲在出席「台灣新文化運動紀念館」開館典禮,致詞結束準備下台時,日日春協會成員突然手持標語、高喊口號衝出,柯文哲雖然接下陳情書,但卻表情嚴肅不發一語,事後柯文哲表示,有意見應該到市長室,在這邊鬧也讓人不清楚訴求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