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站台提主權 姚文智:願為民主挺身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4 日訊】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14日舉辦內湖南港區後援會成立大會,總統蔡英文再次為姚文智站台,蔡英文在致詞時談到,這次選舉對於國家的意義重大,需要大家團結,而姚文智在致詞時則是表示,他也願意為台灣民主挺身而出。

總統 蔡英文:「這段時間以來,我相信大家都有感受到,姚文智的選情,正在向上提升。」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近日陸續在台北各區,舉辦後援會成立授旗授證大會,14日輪到內湖南港區,總統兼黨主席的蔡英文再次為姚文智站台助陣,蔡英文在致詞時表示,姚文智不但很努力,而且提出的政見也接軌中央,近來國際局勢發生很多變化,必須站穩腳步力求改革,認真建設壯大台灣,這次選舉要告訴世界,台灣要保護國家主權及尊嚴,盼望大家選票集中支持。

總統 蔡英文:「更多人跟我們站在一起,我們來共同捍衛台灣國家的主權,這樣好不好?(好),捍衛我們台灣的尊嚴好不好?(好)。」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姚文智:「姚文智願意為了台灣的民主,挺身而出,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。」

姚文智在致詞表示,這場選舉看似艱難,但其實很簡單,因為只有他走台灣路線、是台灣派,對這塊土地最有熱情,不像另外兩個是親中派,他願意跟大家在一起鞏固、深化台灣民主,讓台灣民主繼續走下去。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姚文智:「在美國跟中國貿易大戰的時候,你站在哪一邊?你是不是站在台灣人的利益,共同創造經濟發展的機會。我們現在的柯,遇到中國就轉彎。」

姚文智說,北市府的經營不能像是網紅一樣,如果有一個人不管他說謊、做錯事,大家不敢罵,還動用網軍、粉絲,製造寒蟬效應,讓很多人不敢對問題提出批判,造成新的民粹主義,如果不阻止這些現象,台灣就會變成菲律賓,讓台灣的民主成果都被破壞殆盡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