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日交流賽名單公布 中職盼打出感動的球賽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5 日訊】備戰明年的世界 12 強棒球賽,以及2020年東京奧運,中職今年再次組成聯隊,11月初將到日本福岡巨蛋,和日本國家隊進行「台日交流對抗賽」,今天正式舉辦記者會,公布24人名單,總教練黃甘霖也期許,要打一場感動的球賽。

穿著台灣犬logo的衣服,中職會長吳志揚及這次率團出征日本交流賽的總教練黃甘霖,正式公布交流賽選手名單。吳志揚表示,台日交流賽能夠讓選手增加國際參賽經驗,也能從中學習技術。

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 吳志揚:「我們碰到的日本武士隊他是身經百戰,而且在戰術運用上相當純熟的一個隊伍,所以我們也要練習就即使我們在領先的狀況下如何更加謹慎,那落後的狀況下我們要適度的學習要如何運用一些戰術來突破。」

這次出戰共計24位選手,11月7號將在日本福岡巨蛋和武士隊切磋球技。而第一次帶隊打國際賽的總教練黃甘霖坦言心情很緊張,覺得自己資歷不足,也擔心球員間的默契。

中華代表隊總教練 黃甘霖:「其實我目前為止壓力蠻大的,因為上次贏球,這次也想盡辦法打一場感動的球賽啦,這是我的目標也是我的期許。」

被問及這次隊伍的隊長,黃甘霖表示,會由較資深的選手擔任,心目中的人選是王勝偉,希望藉由比賽,不管對自己還是對球員都能有所提升。為了備戰明年的世界12強棒球賽和2020東京奧運,中職也希望,能持續讓選手累績國際賽經驗,強化國際職棒間的交流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(實習記者)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