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頓生前預言曝光 2060年神的國度再現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6 日訊】牛頓是英國著名物理學家,以闡述三大運動定律而聞名於世。牛頓等很多傑出的科學家都論述過神主宰著這個世界。牛頓生前預言近日曝光,指出世界將在2060年「重置」,地球將再次成為「神的王國」。

牛頓不只是著名的物理學家,也是位卓越非凡的神學家,晚年他醉心於研究《聖經》,並且寫下大量的手稿。近期一位奧地利天文學家整理牛頓的文件發現,他曾預言地球將在2060年「重置(reset)」,「神的國度」將再度於地球上盛行。

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奧地利天文學家弗賴施塔特(Florian Freistetter)對牛頓的生平進行過研究,他在接受訪問時說:「牛頓相信神無所不在,不光是以精神形式,也以物質形式存在。」 牛頓花費大量時間研究宗教文件,試圖為過去的事件建立年表,讓這些事情得以分類並排序。

他相信未來會發生的事上帝早已排定好了。2060年將是一個新的開始,也許還會伴隨著戰爭和災難,但最終還是一個新的神聖時代的開始。「神的國度」將再度於地球上盛行。

長知識、闔家歡、找創意!《大千世界》陪您全家人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