濁水溪書畫學會年度聯展 雲林藝術盛事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6 日訊】雲林縣濁水溪書畫學會 年度聯展,上周末(13日)在文化處展覽館舉辦,這一次共展出八十多幅作品,吸引許多藝術家前來觀賞。

人物眼神寫實動人的水彩畫,紋理分明,這幅搶眼金黃色大樹的油畫,看一眼就能夠打入人的心崁裡。

畫家 蘇坤福:「(油畫)技巧難度就在那個樹枝,樹枝有時候在小樹枝的地方,小樹枝要畫就要憋氣,因為一筆就要畫下來,你再呼吸的話,有時候手會抖。」

畫家 高秀逸:「(水墨畫)畫畫有時候是一種禪境,當你在畫的時候,你在落筆的時候,你會檢查一下,跟你的意念,你到底還有多少是浮動的,多少是跳躍的,你起心動念,你浮躁的心清清楚楚。」

雲林縣濁水溪書畫學會成立於2000年11月,會員現有一百多人,是個創作多元,活力充沛的藝文社團,藉由會員作品聯展,讓大家有機會互相觀摩切磋。

雲林文化處長 林孟儀:「各個協會大家共同努力下,更蓬勃的發展,讓雲林縣的藝文活動更加一個興盛,也感謝大家共同一個參與。」

開幕現場還邀來薩克斯風和國樂團的表演,濁水溪書畫協會希望透過會員共同的努力及付出,讓攸遠的藝術人文價值在雲林深根發展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