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通勤族洗肺!機捷推出空氣清淨車廂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7 日訊】空氣品質一直是民眾所關切的健康議題,尤其進入秋冬陰霾問題更為嚴重。桃園機場捷運就與日本電器大廠攜手合作,打造「空氣淨化車廂」,要讓民眾在通勤的途中,也能有清新且舒適的空氣環境。

主持人:「空氣是非常的清新的」

拿出儀器評測,高達一百萬的正負離子平衡,表示空氣品質十分乾淨。桃園機場捷運與電器大廠攜手合作,打造「空氣淨化車廂」,要讓通勤族在上班途中,也能享有清新的空氣與環境。

桃捷代理總經理 蒲鶴章:「空氣淨化車廂,讓我們可以服務更多的旅客,讓旅客不只在車站,也可以在車上同時享有這樣一個很好的空氣品質。」

利用自動除菌離子技術,將設備裝置在車廂出風口內,釋放出正負離子中和,替民眾抵抗病毒、過敏原、黴菌、細菌等有害物質。其實在日本多項公眾運輸中都能見到空氣淨化設施,業者也期望能夠多多在台灣落實。

日本電器大廠 台灣總經理 張凱傑:「這次的活動主要是在台灣來講,應該是在台灣大眾捷運系統上面是一個首創的創舉,我們把從家用的空氣淨化自動除菌離子的技術,把他導入到大眾捷運系統上面來。」

從今天(17日)開始試營運一個月,桃捷將有20個班次的「空氣淨化車廂」往返台北,要讓平均將近兩百萬的桃捷通勤族以及旅客,能有舒適且擁有清新空氣的乘車環境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唐潔安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