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談股價 郭台銘生日願望:免於癌症恐慌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8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鴻海今天(18日)開始進行減資,一路停牌到下週四(25日),但在減資前夕,股價來到68元,創下7年來新低。今天(18日)也是郭台銘68歲生日,他特別飛回台灣,偕同妻子曾馨瑩出席乳癌防治慈善晚宴,郭董向媒體許下生日願望,但對股價,沒有多做回應。

鴻海集團董事長 郭台銘:「大家這個,免於癌症的恐慌,讓癌症將來變成是一個,平常的一個慢性病,這是我最大的願望。」

10月18日,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68歲生日,同一天,也是乳癌防治慈善晚宴,郭董力挺公益,再度偕同妻子、身為乳癌防治公益大使的曾馨瑩,出席晚宴,並提前一天飛回台灣,先陪陪母親和家人。一提到乳癌防治話題,郭董突然從口袋拿出2張講稿,有備而來。

鴻海集團董事長 郭台銘:「我們經過一年來的推動,截至今日為止,累積近40家的醫院,參與了這一項合作,陸續通過國際水準的規模研究計畫,與審查程序,預計將來每年可協助,近萬名的乳癌及血癌患病患。」

郭台銘拿出最新報告,去年發起永齡華人抗癌聯合行動,推動一年來,已受到多國重視,並啟動跨國團隊,投入相關研究。

鴻海集團董事長 郭台銘:「當你失去健康的時候,才想健康的寶貴,所以我覺得每一個人,不論你,尤其女性的朋友,今天尤其是乳癌,我是覺得說,一定要多多檢查,年年檢查。」

正好郭董生日當天,也是鴻海減資,股票暫停交易的第一天,但減資前夕股價來到68元,對此話題,郭董並沒有多做回應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