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石門楓半馬 林義傑、林怡君揭序幕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0 日訊】桃園石門水庫楓半馬,也有生態馬拉松之稱,能邊跑邊欣賞的楓紅美景,今年已邁入第4屆,特別請到超馬悍將林義傑和亞運射擊國手林怡君,為賽事揭開序幕。

主持人:「石門楓半馬,加油加油加油。」

桃園市長鄭文燦和超馬悍將林義傑、亞運射擊國手林怡君站在台上,一起為桃園12月的特色路跑,石門楓半馬拉開序幕。

桃園市長 鄭文燦:「石門水庫是我特別選定的生態馬拉松,最好的場所,我們辦了第4屆,我們21公里組、9.4公里組,外加一個4公里組,我們送的東西很多,從頭到腳都有送,有吃又有拿,最高總獎金到達44萬。」

為了回饋跑者,參賽者可以拿到超多紀念品,賽後活動也相當豐富,CP值超高,民眾反應熱烈,5500個名額一開放報名就被秒殺。而賽事路線精挑細選,在石門水庫的獨家密境楓林步道,有多達3000棵樹齡超過30年的楓樹,一邊跑步還有楓紅美景相伴。

超馬悍將 林義傑:「我們不只是鼓勵親子一起來參與楓半馬活動之外,我們也鼓勵競技的選手,競技選手必須要有舞台。」

亞運射擊國手 林怡君:「馬拉松對我們競技選手來說,有氧訓練體能的最好的方法,任何運動項目我們都會藉由長跑,來鍛鍊有氧能力」。

攜家帶眷參加路跑,除了活動筋骨,有吃有喝又有拿,還能體驗石門水庫楓樹林的特色風光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