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綠暫停競選活動 讓社會與政府全力搶救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2 日訊】台鐵普悠瑪列車傷亡事件,為了讓政府單位全力救災善後。民進黨中央下令,黨公職和九合一候選人停止競選活動。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籲請黨籍候選人,暫停一切選舉活動,協助救災。

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 江啟臣:「在此時此刻應該先暫停選舉的活動,讓所有社會相關資源能投入在搶救上,讓我們的政府專心把善後處理好,檢討事故原因,讓這樣事故以後別再發生。」民進黨立委 張宏陸:「大家都擔心,我們這些受傷的同胞們,如何能夠度過這難關,所以我想任何人都沒有心情去選舉,我覺得這就是台灣可愛的地方,人飢己飢。等過了救人的時刻之後,一切穩定之後,我們再來談究責,台鐵確實有很多該負責的事情。」九合一大選倒數一個月,是各陣營衝刺期。但朝野立委,都支持兩大黨暫停競選活動。要讓社會資源、政府機構能全力專注搶救,防範事故再發生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