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車18死 家屬向總統訴:為何火車不安全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2 日訊】再來看到,普悠瑪翻車,造成18人死亡,上午總統蔡英文探視罹難者家屬,家屬抱著蔡總統痛哭失聲,讓人為之鼻酸,家屬悲慟的要求政府盡速查明真相。

罹難者家屬,抱著總統蔡英文痛哭失聲,普悠瑪列車發生嚴重的翻覆事故,總統蔡英文上午探望家屬,針對家屬提出的種種疑問,包括處理後事等事宜,要求相關單位以最快速協助解決。

罹難者 家屬:「搶票很辛苦,搭個火車也不安全,為什麼為什麼,請問為什麼?」

緊握著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的手,家屬悲嘆怎麼也沒想到,搭乘普悠瑪會發生這麼嚴重的意外。這起意外當中,15名死者集中在三個奪命車廂,包括第5、第7以及第8節的翻覆車廂。而罹難者中,最悲痛的就是台東的董姓家族,整個家族以及親友一行17人北上參加二女兒的婚宴,這場事故奪走8位親人以及1個鄰居的寶貴性命。

董姓家族家屬:「希望她(蔡總統)能要求台鐵,把事故真相趕快釐清,我們一個很好的鄰居,大體殘缺不全,現在就是我們整個家族,五個家庭就破碎了。」

罹難者陳睿杰家屬:「這是他帶給我們的禮物。」

拿著兒子陳睿杰準備送給家人的禮物,家屬忍不住悲從中來,卑南國中柔道隊一行24人剛從韓國交流回到台灣,卻碰上死劫,共有5名師生以及1名導遊不幸罹難。突如其來的翻車事故,造成18人不幸罹難,家屬悲痛萬分,只期盼政府盡速調查真相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↓↓↓↓↓↓
27國慰問普悠瑪事故 總統五指示共度難關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