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門中聯辦主任墜亡 警與官媒說法矛盾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2 日訊】再來看到,中共國務院港澳辦,週日突然在官網宣佈,澳門中聯辦主任鄭曉松患有憂鬱症,前一晚墜樓身亡。不過,澳門司警局局長薛仲明強調案件仍在調查中,和中共港澳辦官網通報的明顯矛盾。有人說,他生前曾被中紀委問話。加上事情剛好發生在外傳習近平南巡,將出席下周二港珠澳大橋開通儀式前夕,疑點重重讓外界質疑。

對澳門中聯辦主任鄭曉松因患抑鬱症,墮樓身亡。香港支聯會秘書長李卓人認為,因抑鬱症跳樓死亡,令人聯想背後到底有否其他原因,因近年來接連發生中共官員自殺或是被自殺的事件。

香港支聯會秘書長 李卓人:「根本所有共產黨的官員,他們自己也是受到很多他們的壓力,或者來自他過去所做的事,怕被人清算那種問題,而使他們抑鬱,或甚至使他們自尋短見」。

由於港珠澳大橋將於星期二(23日)舉行通車典禮,加上有傳習近平南下主持典禮,李卓人認為事件不尋常。

香港支聯會秘書長 李卓人:「其實某程度也是對整個港珠澳大橋,亦都是一個控訴來的,控訴內容我們不知道,但是他死亡本身其實是一個控訴。」

鄭曉松去年9月20日接替王志民任澳門中聯辦主任一職。

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