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油95無鉛汽油出包 懲處經長提三原則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2 日訊】再來看到,中油95無鉛汽油檢測出不合格,影響諸多用路民眾,中油提出退1送1的賠償方案,申請賠償時間也延長半年。針對中油出包,經濟部長沈榮津強調,究責問題,秉持3大原則辦理,也希望不要打擊士氣。

經濟部長 沈榮津:「董事長(戴謙)已經在立法院講得很清楚了嘛,逃避問題不是解決問題的那個(辦法),所以他會主動帶著整個幹部一起來做,這一個整個制度的重整。在懲處事情我就是三個原則,第一個要相襯,就是要符合社會期待,第二個也給同仁壓力,第三個也不要說去打擊士氣,這三個如何去取得平衡點。」

針對中油95無鉛汽油出包,影響基隆、台北、新北、桃園、新竹及苗栗,共計56座加油站,也影響社會觀感。經濟部長沈榮津表示已經求國營會提出懲處報告,三大原則,包括要符合社會期待、給同仁壓力,不過也不要打擊到士氣。對於中油董事長戴謙提及「冰封三尺、非一日之寒」的說法,他也強調中油董座是主動解決問題,而非包庇,對消費者提出補償辦法,是負責任的做法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