柏林打造世界最大電子鼓 一機多用強強滾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2 日訊】八零年代末開始,一種由電子合成音樂發展而來,稱作鐵克諾的樂風開始在美國發展,並在歐洲快速竄紅。電子鼓機是演奏鐵克諾音樂不可或缺的設備,在柏林有部世界上最大的電子鼓機,為這流行音樂留下一個紀錄。

那些一直想成為鐵克諾(Techno)或稱為高科技舞曲的DJ,卻缺乏設備來炫技實現夢想的人,現在有機會使用這部世界上最大的電子鼓機來表現自己,還可以帶給觀眾酷炫的震撼效果。

這部長達10米,重600多公斤,布滿427個按鈕與78個燈號的巨型電子鼓機,位在德國柏林的一家俱樂部裡。

根據製作團隊的說法,初學者可以輕鬆地使用它來即興創作音樂,而專業人士可以將其當作各種樂器來演奏。

紅牛音樂學院創辦人 Many Ameri:

「音序器和電子鼓機在俱樂部文化中發揮了巨大作用。 沒有它們,許多音樂明星可能就不存在了。因此,作為致力於俱樂部文化的機構,紅牛音樂學院希望透過打造最大型的一部機器對這些設備致敬。」

柏林以多樣化的音樂場所聞名,而擁有巨型電子鼓機,也將吸引許多鐵克諾族前來朝聖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Christine 綜合報導

長知識、闔家歡、找創意!《大千世界》陪您全家人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