裙襬搖搖LPGA 盈餘捐助火車意外同胞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2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即將在25日登場,昨天(22日)舉行賽前球星見面會,邀請四位頂尖選手,暢談個人比賽感想。主辦單位表示,昨天普悠瑪號出軌意外,這次裙擺搖搖比賽的門票收入,所有盈餘全部捐給發生意外的同胞。

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賽前球星見面會,基金會長王政松代表主辦單位,宣布比賽收入所有盈餘全部捐給宜蘭火車意外的同胞,協助他們渡過難關。

群擺搖搖基金會長 王政松:「))昨天傍晚宜蘭普悠瑪號發生這個意外,讓我們主辦方非常的驚訝,所以我們開會決定,把我們這一場賽事,]所有的門票收入扣除行政費用以後,能夠捐助給這些受到意外傷害的我們的同胞,我們這些好朋友,讓他能夠在這場意外之中,能夠獲得我們一些小小的幫助。」

共有4位頂尖好手出席球星見面會,暢談今年賽季的比賽心得。

2018LPGA台灣冠軍 池恩熹:「記得去年我在這裡拿到了冠軍,很開心。那是8年來第一次獲勝,對我來說是很有意義的一年。」

台灣旅日好手 盧曉晴:「能夠回來到台灣比賽,有這樣的規模、有這樣的媒體,還有這樣的觀眾出來,自己非常榮幸,我也不想說什麼自己是什麼一姐不一姐,但是就是台灣的選手大家加油,看可以不可以把自己最好的表現表現出來。」

世界球后 朴城炫:「十週以來一直維持著世界排行第一,對我個人來說很自豪,每一場比賽都很享受,雖然有點負擔是事實,我在努力克服這種負擔感。」

每年LPGA台灣錦標賽,觀眾除了飽覽高爾夫場的湖光山色外,還有另類風景「地景裝置藝術」,今年台灣網路插畫家以獨特的插畫結合高爾夫球元素,讓觀眾享受選手們精湛的球技外,也有不同的視覺體驗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