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到「大家都關心」 少棒之星王羽飛落淚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3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繼續來關心普悠瑪列車,21日發生出軌翻車意外,造成多名卑南國中師生死傷,有「台東小巨炮」之稱的王羽飛,被視為棒球界的明日之星,一度因為肺部受到重挫、命危,目前恢復意識進行清創手術,王羽飛父親表示,兒子得知很多人幫他加油後感動到哭了。

王羽飛父親:「有滿多媒體都在關注你,他跟我點頭,我說你自己要好起來,自己要加油,他就會泛淚。」

台鐵普悠瑪出軌意外,造成多名卑南國中師生死傷,當中有「台東小巨炮」之稱的王羽飛,被視為棒球界的明日之星,被送入加護病房插管治療,所幸經救治後狀況逐漸穩定。

王羽飛父親:「他目前意識是清楚,你問他什麼都會點頭搖頭,甚至他需要什麼,他會用手寫。」

博愛醫院副院長 林志銘:「一般來講這麼嚴重的肺部撞擊挫傷,他也是需要一點復健時間,包括呼吸復健,或者他肢體的部分,也需要一點時間,讓他可以恢復功能,至於說會不會影響到,他的一些以後運動生涯,現在言之過早。」

帶著學士帽幼稚園開心畢業,6歲的謝沛帛,與家人一起北上喝喜酒,回程卻遇上翻車事故,爺爺不幸罹難,而謝沛帛目前還在加護病房,目前仍昏迷不醒。

博愛醫院副院長 林志銘:「謝姓小朋友,兩邊腦部雖然有一些,兩邊都有一點顱內出血,但範圍並不是很大。昏迷指數部分,因為6分再加上說他剛受傷,是不是有可能在未來幾天,能夠再進步的更好,擔心說之後也許他有進步,但是他能進步到什麼程度,萬一只有進步到9.10分左右的時候,對於他來講,以後的活動還是會有影響。」

普悠瑪出軌事故發生,已經第3天,博愛醫院表示,儘管一些住院的病患,相對是穩定的,但也可能會有創傷症候群,會密切關注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台灣宜蘭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