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因恐懼症中斷事業 阿杜睽違六年出新輯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3 日訊】娛樂消息,來看到,歌手阿杜,招牌的滄桑嗓音,演唱過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,卻在當紅之際,因人群恐慌症消失在樂壇,睽違六年之久,阿杜終於回歸歌壇,發行新專輯,舉辦新歌聽歌會。

阿杜《我不該躲》:「我不該躲,多沒意義,義無反顧的面對自己。」

滄桑嗓音,展現唱功,歌手阿杜睽違六年之久,終於發行新專輯,回歸歌壇。

歌手 阿杜:「剛出道的時候,有一種問題就是會害怕人群,害怕媒體經過這麼多年,最近就好很多了。」

歌手 品冠:「我不該躲,多沒意義,義無反顧的面對自己」

綜藝節目主持人 吳宗憲:「阿杜又要發行他的第十張唱片,保證好聽。」

歌手 林俊傑:「我的帽子給我一下。」

不論是清唱還是演一段,演藝圈好友錄製影片,獻上祝福,阿杜也透露其實早期出道壓力大,還曾因恐慌症發作送急診。

歌手 阿杜:「NONO早期,算俊傑吧,應該最早知道,送我急診,那時候我常慌心跳很快,這兩位算是最了解我。」

歌手 阿杜:「心跳加速然後很難喘氣,就是覺得沒辦法呼吸那種感覺,心跳非常快,這沒辦法斷根,碰到壓力還是會再回來。」

好友以及歌迷鼎力相挺,升格人父的阿杜再度回到歌壇,他說專輯曲風不同以往,有更多變化,而媒體也關注似乎有些發福,他則笑說會努力瘦身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