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隊全到齊!華航聯名彩繪機交機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3 日訊】華航跟飛機大廠空中巴士購買14架A350-900,在法國時間22日下午交出最後一架飛機,除了機隊到齊,航線也要再增加,華航董事長在交機典禮上還宣布,未來會多直飛米蘭跟布拉格,深耕歐洲版圖。

電子提琴拉開序幕,法國空中巴士停機坪,華航跟空巴聯名彩繪機正式亮相。

空巴首次企業聯名,選擇台灣國籍航空聯名彩繪機,機尾塗上空巴經典碳纖維圖樣交織,搭配梅花圖騰,新機到位,未來更有可能加入新航線。

華航董事長 何煖軒:「因為我們現在羅馬有基礎存在,所以從羅馬進,可以米蘭出,另外在布拉格,布拉格也是一個非常好的地方,在布拉格或者是現在維也納,這兩個跟剛剛提到的一樣,從布拉格進去,也可以從維也納出來,讓旅客更方便。」

A350機隊主飛歐洲,包含羅馬、倫敦,短程日本、泰國,而聯名機首航,在26號香港之後,重返中航程行列,在擴大航線班圖。

華航董事長 何煖軒:「這飛機最主要省油,因為是碳纖維做的,在同型的飛機來講,它大概輕了7000公斤,在現在油價高漲的狀況下,這種飛機是最合適的。」

國際油價高漲,華航買新機,採用複合材料,減少油耗25%,一年就減少7000萬飛行成本,特殊設計降低客艙噪音,空間感也跟著變大,而長榮近期也引進波音787,油耗預計減少20~25%,同樣降低噪音,航空雙雄買新機,不只要讓旅客更舒適,也要在高油價時代的航空市場,交出亮眼,成績單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