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共買台媒干政?國安局:有匯報機制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4 日訊】美國總統川普,曾指出中共干涉美國中期選舉。澳洲媒體也曾報導,澳洲政府下令調查中共干政問題。今天有媒體報導,台灣國內「2家媒體與1家網路民調公司」收受中共金援,發布特定民調和新聞,今天,也成為立法院質詢話題。

立法委員 呂孫綾 VS. 國安局第四處長 許光武:「(中共運用這個資通科技,來干涉外國政治,還有竊取那個科技技術的部分,已經是我們國際上認,共同認為說,這是一個很大的威脅。有沒有什麼樣子,做什麼樣子的判斷,還有就是說,能不能夠提早預警相關部會來做預防?)本局針對足以影響國家安全的,國家的安全或利益的事項的資訊,我們都會進行收集處理和運用。我們已經建構了相當的一個工作的能量,那我們也會把我們收集到的資訊,提供給相關部會、主政機關部會去做參考。」有平面媒體披露,中共收買台灣特定媒體,放出假民調並發佈特定立場新聞,台灣2家重要媒體集團,先後由負責人率團面見中共人士,面授工作指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