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退出中導條約 川普11月巴黎會蒲亭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4 日訊】再來帶您關心,美國總統川普宣布要退出,中導條約,並把矛頭對準中共和俄羅斯,目前俄羅斯態度軟化,並宣布,美俄領袖計劃11月,將在巴黎會面。

美國總統川普上週宣布,由於俄羅斯多年來一直違反《中程導彈條約》,美方準備退出。

蒲亭週二表示,美國的舉措很難稱之為友好,不過莫斯科願意與華府保持對話。他提議,如果能和川普總統直接對話,將對美俄關係大有改善。

俄羅斯總統 蒲亭:「在我看來,儘管我們各自有不同的觀點,但我們必須且需要找到接觸點。」

波頓回應,美方持同樣觀點。他表示,川普總統期待11月11日在巴黎與蒲亭會面。當天是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100週年紀念日,法國將舉行大型慶典。

美國國家安全顧問 波頓:「我相信川普總統期待與您在巴黎會面。儘管我們之間由於國家利益不同而存在差異,但在可能互相合作的領域內,兩國的合作仍很重要。」

結束與蒲亭的會談後,波頓隨後在記者會上宣布,美國計劃退出《中導條約》的決心不變,與蒲亭的會面不會影響白宮的決策。

新唐人記者 曹菁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:
美中期選舉 川普外交政策為共和黨加分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