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江前3季大賺1股本 林詠翔加碼投資台灣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4 日訊】再來看到,生醫大廠大江,今天(24日)舉行第3季法說會,公告第3季合併營收24.10億元,創下單季歷史新高。累計前3季營收,已賺進超過一個股本,第4季預計穩定成長。另外,今年7月動工的屏東磐石精準智造中心,董事會今天也通過,加碼投資5000萬美元。

大江生醫董事長 林詠翔:「我們淨利率到20幾個%,就是大家會覺得說,好像比預期的更好。」

大江生醫第3季合併營收24.10億元,較上季成長49%,稅後淨利5.76億元,較上季成長73%,比去年同期成長165%,EPS為5.73元,累計前3季已賺進超過一個股本,EPS為11.28元。尤其,去年底設立的美國子公司,連續5個月成長,因應動能需求,預計在美國設立液態製劑廠。

大江生醫董事長 林詠翔:「現在正在找,我們自己希望2019年能夠建完。美國製造除了可以服務美國本土客戶之外,我們在亞洲地區或者歐洲地區的客戶也都,覺得,如果能夠美國製造他們會有更好的銷售,所以我想,我們是滿急著想要把這個事情,把它投資下去。」

大江生醫執行副總經理 廖偉傑:「我們希望能夠透過,海外市場的拓增,來平衡掉,對中國的過度倚重。全球經濟的變化或許是明年是,中國走的比較弱一點,或許明年是美國走的比較強一點,所以我們在美國地區的布局,也是因應這樣的一個看法,希望能夠加速在美國地區的布局。」

目前產品銷售已達50個國家,其中,中國大陸占80%、亞洲9%、歐美6%。公司以全球化經營為目標,今年9月在日本大阪開設支社,也將規劃在法國等地設立分公司,在台灣方面,除了原本斥資新台幣5億元在屏東設立磐石精準智造中心,董事會也通過,加碼5000萬美元,投資興建。

大江生醫董事長 林詠翔:「今年剛剛董事會剛追加了,5000萬美金的這個投資在台灣,這個響應,這個根留台灣。最主要的原因是,訂單的關係就訂單需求很強,所以,我們必需趕快跟上客戶的腳步。」

展望第4季,董事長林詠翔認為,將持續穩定成長,未來規劃3到5年內,著重在生物挖礦、智財、面膜等系列保養品發展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