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功背後的汗水!滑雪名將的跑酷訓練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4 日訊】武俠小說裡的俠客,個個能飛簷走壁,身輕如燕。在現實生活中,也有運動員如同俠客一般,身懷絕技,日復一日的為自己的體能與技術做高難度的訓練。一起來看看讓人目不轉睛的自由式滑雪運動員,日常的跑酷障礙訓練課程。

賽場上的精彩表現,源自於日復一日的艱苦訓練。今年2月,在平昌冬奧初登場就表現不凡的瑞士自由滑雪名將 安德里.拉吉特里(Andri Ragettli),年僅20歲就獲得了自由式滑雪坡面障礙技巧(Slopestyle)比賽的第七名。

日前拉吉特里錄製了他的高難度訓練過程,分享到社交媒體上,令網友們讚嘆不已。

身為C羅的忠實球迷,影片中拉吉特里穿著球星C羅的7號球衣,從一樓躍下站在地面的健身球上,接著踩過高低單槓、彈床、軟墊,然後伴隨著一個側身360度旋轉,酷炫訓練還包括走單繩、攀爬、滑坡、走平衡木、拉環、跨越障礙物等一系列對體力和平衡力有嚴格要求的挑戰項目。

拉吉特里流暢的完成了53個連貫性動作,這些令人眼花繚亂的訓練項目,展現出他驚人的耐力和平衡力,不但令人佩服,更讓人見識到何謂台上三分鐘,台下十年功 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

長知識、闔家歡、找創意!《大千世界》陪您全家人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