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博搶先看!66朵鐵花.光雕紙石虎吸睛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4 日訊】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。下週六(11月3日)台中世界花博正式開幕!目前展館工程進度超過8成,主辦單位提前開放給媒體拍攝,進入台中后里森林園區,讓觀眾看看有哪些特色展館?

台中后里森林園區,展場首次曝光!這棟森隆活虎館,外形特殊,建材是2500支環保紙管打造而成。

業者回收44168公斤的瓦愣紙,重新加工製成,建造工法獨步全台。到了夜晚,景觀更加特別。

拼湊成巨大石虎,坐臥森林之中。

業者 蔡東和:「好好的資源分類,也可以減少森林的砍伐,可以使像石虎牠的棲身地能夠保存。」

台中精機奇幻森林樂園,高5米2的鐵樹首度亮相,66朵鐵花隨著音樂緩緩綻放,將生硬冰冷的機械與樹林結合。

業者 黃明和:「黑手創業、白手起家、智慧機械、鐵樹開花,讓全程全世界各地的參觀人次,來了解我們台灣台中智慧機械的一個發展狀況。」

花現館以大甲溪為主軸,還沒進到門口就聽到悅耳的聲音,另外,結合科技投影出溪裡世界櫻花鉤吻鮭,隨著花博開幕的時間越來越近,特色展館搶先曝光,提前炒熱花博氣氛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