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傑斯來台:熊市可能到來 小心中國債務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5 日訊】國際投資大師吉姆 ‧ 羅傑斯,事隔十年再次造訪台灣,不過這一次演講,他說世界即將面臨,有史以來最大的金融危機,甚至連中國也債台高築,提醒投資人要心存警戒。

大方和民眾拍照,國際知名投資大師,吉姆.羅傑斯睽違十年再度來台,不過演講一開場,就是震撼彈。

量子基金創始人 吉姆.羅傑斯(Jim Rogers):「這一次或許不是很好的時機,或許我不該來的,你知道自從上次美國的金融危機已經十年了。我討厭說市場就要結束了,或許就在我們講話時結束,不過市場遲早會結束,而且這一次當它結束,這將會是我一生中見到最壞的情況。」

羅傑斯預測,未來幾年,市場將步入巨大熊市,因為零利率政策,全球債台高築,甚至一向看好中國股市的他,也不得不提出警告,點名中國房地產泡沫,還有負債企業,可千萬碰不得。

量子基金創始人 吉姆.羅傑斯(Jim Rogers):「20年前中國沒有債務,現在即使是中國也有負債了,所以你必須也對中國的企業十分小心。將會有很多的中國企業破產,甚至會讓我很震驚,我必須告訴你可能正在到來。」

定調國際局勢,恐怕詭譎多變,投資人得心存警戒,金融危機更可能隨時發生。而他也持大量美元資產,預估美元仍將持續走強,甚至將升值到,有泡沫出現的可能。

量子基金創始人 吉姆.羅傑斯(Jim Rogers):「我有很多美元資產,因為在那個情況下,現在不論如何,民眾尋找一個安全避風港。美元將不斷的走強走高,因為投資人尋找避險,所有貨幣都會相對走弱,人民幣會走弱、新台幣會走弱,所有都會下滑,幾乎所有都會,因此我有大量美元。」

羅傑斯維持一貫基調,面對市場可能出現巨風巨浪,建議投資人,只投資自己懂的商品,不要盲目聽從外部說法,才能在未來 2-3 年金融市場大變動下,存活下來。

量子基金創始人 吉姆.羅傑斯(Jim Rogers):「很多投資人會損失大量金錢,在接下來的兩到三年內,可能是一場災難,我希望我能活下來,我希望我們都能存活。」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沈唯同 台灣 台北報導

]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