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娃娃吧?真實版笑笑羊模樣太可愛!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5 日訊】如果世界上有一種羊,長得就跟卡通裡可愛的羊咩咩幾乎一模一樣,您會不會很想把牠抱回家養呢?在紐西蘭,真的有這樣的事情發生。

看看這毛茸茸的模樣,牠們可不是絨毛玩具,原本產在瑞士山上的「瓦來山 黑鼻羊」(Valais Blacknose sheep),有牧羊人帶回去英國養殖。

紐西蘭一家農場的主人莎莉偶然在網路上看到黑鼻羊,立刻就被這些「羊娃娃」給吸引,想要把牠們引進紐西蘭養。不過當時因為紐西蘭法律禁止英國的活體動物入境,所以莎莉一直在等修法。

幸運的是,等了一年,終於修法通過!莎莉高興地飛過半個地球,帶著25個 黑鼻羊胚胎,最終成功養出了16隻可愛的黑鼻羊!現在很多人都到莎莉的農場,去看這「 現實版笑笑羊」 可愛的模樣。

再看一次,您真的分得出來,牠們誰是羊?誰是絨毛版的羊娃娃嗎?

長知識、闔家歡、找創意!《大千世界》陪您全家人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