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務院官員:將為全世界宗教自由發聲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6 日訊】週四,美國「國際宗教自由事務大使」布朗巴克發表了題為「世界宗教自由日和美國宗教自由政策」的講話,表示美國要為全世界所有人的信仰自由發聲。

10月27日是美國通過《1998年國際宗教自由法案》20週年紀念日。為了推動宗教自由,美國今年早些時候將這一天定為「世界宗教自由日」。

在週四的講話中,美國「國際宗教自由事務大使」布朗巴克強調,宗教自由是天賦人權,關乎人的尊嚴。

美國國際宗教自由事務大使 布朗巴克:「美國的基本信念是,每個人是有尊嚴的,有權做出自己的選擇。這是神賦予的權利,任何政府都無權干涉。」

他認?,會有越來越多的國家支持宗教自由。因為這樣有利經濟發展和社會安全。

美國國際宗教自由事務大使 布朗巴克:「人們有權選擇自己的信仰,但是在新疆卻不能這樣。在中國其他地方也無法實現,基督徒、法輪功、佛教徒都沒有信仰自由。」

今年7月美國在華府主辦了第一屆「促進宗教自由部長級大會」。布朗巴克表示,明年將繼續舉辦。美國將與各國合作,舉辦地區性的宗教自由論壇。

新唐人記者 王羽音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