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國際食品展登場 三展合一406家搶商機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6 日訊】高雄國際食品展三合一展,週四(25日)高雄展覽館登場,共13個國家、406家國內外廠參展,為擴大商機,特別邀請8個國家、30位重量級買主,與參展廠商面對面,進行商機洽談,預計4天展期,超過3萬人次參觀。

邁入第12屆的高雄國際食品展三合一展,經濟部國貿局、外貿協會以及高雄代理市長許立明等貴賓,為活動站台,共同揭幕。

中華民國外貿協會副秘書長 王熙蒙:「一共有406家企業參加、使用了782個展位,可以說盛況空前。」

經濟部國貿局高雄辦事處處長 賴國星:「今天有三合一的平台,可以讓我們國內外的廠商,優良的、優質的產品、安全衛生好用的產品,能夠提供給大家,也創造商機,也嘉惠各個消費者。」

去年台灣食品出口產值達985億元,前五大出口國家,包括日本、中國大陸、美國、泰國及香港,為擴大商機,特別邀請8個國家、30位重量級買家,進行媒合。擁有85年養蜂經驗的台灣養蜂業者,展出生物防治技術,繁殖荔枝椿象天敵平腹小蜂,來抑制荔枝椿象生長,保護農作物,提升產量。

農牧科技公司總經理 李漢章:「我們放牧蜜蜂的地方,我們是經過特別挑選,一定是好山好水,沒有農藥的環境,蜜蜂不會被農藥毒死的地方,相對之下,採回來的蜂蜜是無毒、純淨。」

全球食安意識抬頭,參展商從源頭把關,端出優良產品,吸引國際買主目光,預計4天展期,超過3萬人次參觀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