陷毒癮難自拔 父愛盼的回《美麗男孩》?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6 日訊】由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《美麗男孩》,講述一名男孩染上毒癮,父親面對昔日優秀的孩子,在反覆戒毒的痛苦掙扎中,堅持不放棄。由史提夫.卡爾與提摩西.夏勒梅主演,精湛刻劃出父子之間的感情與矛盾。

自從兒子尼克因吸毒反覆進出勒戒所後,大衛的家庭隨之崩解。他越想把兒子從黑洞中拉出來,卻反而將他越推越遠。大衛唯一能做的,是陪著心碎的家人,拾起所有遺忘的美好。他要尼克知道,他絕不會放棄自己深愛的人。

電影《美麗男孩》改編自大衛.薛夫(David Sheff)與兒子的同名回憶錄,由史提夫.卡爾(Steve Carell)與提摩西.夏勒梅(Timothee Chalamet)搭檔演出。

一位無助的父親,面對曾經引以為傲的兒子染上毒癮,不斷地在希望、失望與絕望的循環中被折磨著,卻沒想過徹底放棄。有兩個孩子的史提夫.卡爾,也對這個真實故事感到心痛。

演員 史提夫.卡爾:「當然可怕。我甚至無法想像大衛薛夫和他的兒子一起經歷的,我想所有父母都會祈禱,這樣的事情永遠不會發生。」

純真的寶貝兒子,成長得像個天使,俊秀有禮。但這個「美麗男孩」染上毒癮後,同樣難以自拔。曾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提摩西.夏勒梅,生動地詮釋了這個角色。

演員 提摩西.夏勒梅 :「人們認為毒蟲或吸毒成癮,不會影響家庭或自己,這是一種安慰自己的想法。但現實是,它是一種人的疾病,這沒有歧視。並且,它幫助我意識到,我不是在扮演,或不是以演員方式來詮釋毒蟲,而是扮演一個沉迷於毒品的人。」

當父親拒絕放棄毒癮孩子,曾經美麗聰慧的男孩,會不會回來?答案或許是未知數,但卻是父愛最深切的展現。

新唐人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

長知識、闔家歡、找創意!《大千世界》陪您全家人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