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悠瑪罹難者頭七 全線列車16:50齊鳴笛致哀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7 日訊】新聞首先來看到,今天是普悠瑪翻車事故 發生後的第七天,也是18位罹難者的頭七,有台鐵司機發起哀悼活動,今天全線火車,在事發當時的下午4點50分,同時鳴笛,而台鐵也將官方網站,從彩色換成黑白,表達對罹難者的哀悼。

月台傳來低沉的鳴笛聲,因為這一天是普悠瑪翻車事故罹難者的頭七,台鐵全線火車在當天事故發生的16點50分,同時鳴笛,表達哀悼。

民眾:「一種哀悼致意的一種方式,應該說代表台鐵對這件事情,是有在重視的。」

民眾:「這樣對那些不幸的罹難者,也是一種表達哀悼的那個意思。」

在當天下午大約4點40分的時候,台鐵432次普悠瑪列車行經事發地點宜蘭新馬車站,先鳴長笛長達30多秒,全台1378名司機員則是在胸前配戴黃絲帶,表示哀悼。民眾則希望台鐵能夠正視問題,做出改善。

民眾:「我覺得台鐵需要做改善,就是針對普悠瑪這次的事件,做一個比較完善的對社會大眾的一個交代。」

民眾:「還沒有發生普悠瑪事件的時候,就沒有覺得有這麼的危機感,可是它發生之後我才覺得,原來他們的程序上還是一些人員的分配,其實還是有很大的缺失。」

台鐵普悠瑪列車翻覆事故,造成不少家庭破碎,全國火車駕駛產業工會希望透過列車鳴笛以及駕駛配戴黃絲帶,來表達最沉痛的哀悼,同時祈求所有傷者能夠早日康復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