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達組織調整一分三 彭双浪:短期見成果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7 日訊】再來看到財經消息,下週三(31日)面版雙虎友達、群創將召開法說會,昨天(26日)友達宣布進行組織調整,顯示器產品事業一分為三,同時新設立技術長一職,突顯對研發的高度重視,這項決定,預計在法說會隔天,也就是11月1日,正式生效。

友達董事長 彭双浪:「我們只有在三個群的調整,其他的,管理階層,全部還是按照原定的,的職務在執行。」

友達董事長彭双浪親自解答,外界對總經理職務調整疑雲,並證實公司組織調整,將顯示器產品事業一分為三,成立技術研發群、業務事業群與製造營運群等三個事業群,分別由技術長廖唯倫、副總經理林恬宇及副總經理林挺立帶領,11月1日生效。

友達董事長 彭双浪:「未來大陸的,在面板上面它們在,整個產業的份額會越來越高。友達還是要走自己的路,我們在價值轉型上面,還是有我們既定的目標跟策略,所以,一方面在本業的競爭,另外一方面我們在新事業的拓展,我們也希望能夠,多所著墨,我們也希望能夠在,很快的時間看到一些成果。」

友達經歷6年轉型,今年再度進行組織調整,除了深化本業,面對未來的轉變,彭双浪說,包括智慧零售、循環經濟、大健康產業及智慧製造管理等系統整合應用,都是發展方向。

友達董事長 彭双浪:「從2019年開始,到往後的2到3年,其實供給,大量開出的狀況之下,會讓相對供給跟需求這一塊會相對的,不平衡。規模不是唯一的競爭利器,反而是你怎麼讓,限有的規模發揮到最有價值,這個才是,公司長久經營的一個方向。」

彭双浪表示,各個世代的人才,也都培育完成,預計短期內,新的組織轉變,能看到成果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