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新莊拜票 親姊助陣發文宣垃圾袋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7 日訊】再來看到,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,今天來到曾經住過的新莊豐年街,掃街拜票,他的姊姊蘇貞治,也出面力挺弟弟,說蘇貞昌當縣長之後,讓這邊完全不會淹水。

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蘇貞昌 VS. 民眾:「還記得我嗎?記得啊,對啊,我都在這裡,牙齒都沒有了,沒牙齒了,沒關係,我當選幫你裝假牙,好不好。」

看到老鄰居熟悉打招呼,新莊豐年街上的雞肉攤、中藥店,都是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的年少回憶。

原來蘇貞昌退伍後,從屏東老家北上考律師,就是住在新莊他姊姊蘇貞治家中,結婚後,3個女兒,也是在這被他姊姊帶大,兩人的好感情,互動中表露無遺。

蘇貞昌姊姊 蘇貞治 VS.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蘇貞昌:「一半我的,一半你的,我都整隻(雞),已經用好了,對啦,都讓他們一起拿回去就可以了,這個就是我姊姊,你看,很漂亮吧。」

蘇貞昌姊姊 蘇貞治:「絕對有信心,我們這裡問問看,本來豐年街都會淹水,他上次做縣長的時候,單單抽水站做了多少個,你可以問豐年街的里民就知道。」

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蘇貞昌 VS. 蘇貞昌姊姊 蘇貞治:「姊姊這一票一定是我的啦,但是還是拜託大家,絕對有信心啦。」

除了打姊姊牌,這回掃市場,還出動不少秘密武器,幕僚幫忙揹著有蘇貞昌大頭的燈箱,更把主打的「垃圾袋降價」政見,實體化,直接沿街發垃圾袋文宣品。

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蘇貞昌:「從一個小小的垃圾袋,你就知道,新北市長該換人了,哪裡有新北市垃圾袋比台北市貴呢,我要增加很多的垃圾資源回收機,讓垃圾收取更環保,同時要全面垃圾袋降價。」

選戰倒數,蘇貞昌最後衝刺,一場掃街,大出奇招,又打情感牌,又打政見、政績牌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