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力拚北市議員席次 林昶佐妻接競選職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7 日訊】再來看到,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林穎孟,競選總部今天(27日)開幕。時代力量北市黨部主委林昶佐到場力挺,肯定年輕一代改變台灣政治的理念。而林昶佐太太,也是閃靈樂團團長葉湘怡,也受邀擔任競選團隊榮譽主委。

時代力量力拚年底地方選戰,喊出北市五席全上。其中競選大安文山區議員的候選人林穎孟,找來林昶佐的太太葉湘怡,擔任競選團隊榮譽主委。

林穎孟競選團隊榮譽主委 葉湘怡:「昶佐常常晚上回家的時候,就是會很認真的研讀穎孟幫他準備的各種資料,非常認真,我看他以前在,都沒有這麼認真。也證明穎孟在這個部分,在對於一些政治,一些相關的事務上面,認真的程度真的是非常讓人有目共睹的。」

林昶佐也透露一段,先前林穎孟擔任他的助理,常常緊盯他質詢情況,讓他壓力很大,因此鼓勵她乾脆選議員,監督臺北市府。林穎孟則強調時代力量年輕人都不是政二代,也沒背景,選戰打的格外辛苦。

時代力量北市議員候選人 林穎孟:「可能有些人就是會罵我們,說你就是想要獲得什麼利益,可是對我們來說根本沒有這個問題,因為實際上我們可以去做更多的事情,我們可以去國外工作,就像所有的年輕人一樣,我不要在台灣我們就去國外工作,可是我們不要。」

黨主席黃國昌與立委洪慈庸也錄影獻上祝福。柯文哲辦公室幕僚學姐等人也到場致意。時代力量喊出改變台灣政治,從改變地方政治開始,力推新人進市議會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呂復展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