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索納洛宣布當選 巴西帶拉美向右轉?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9 日訊】國際最新消息來看到,南美第一大國,巴西星期天舉行總統決選,在目前幾乎已全部開出的選票中,保守派候選人波索納洛以55%的得票率,擊敗左派的執政黨對手哈達德。

有巴西川普稱號的波索納洛,在演講中表示不能繼續玩弄共產主義,要改變巴西的命運。

有「巴西川普」之稱的波索納洛,原是前陸軍上尉,也是國會議員,接下來要領導南美第一大國。

63歲的波索納洛對犯罪立場強硬,矢言通過給予警察更大的自主權來打擊巴西武裝罪犯。巴西如今充斥貪腐、暴力犯罪和經濟不安,波索納洛的政見引發廣大共鳴。一個月前,波索納洛遭持刀民眾刺傷腹部,住院數週出院後、人氣更旺。

投資者們對對波索納洛支持率領先感到振奮,波索納洛選擇經濟學家和投資銀行家古埃德斯(Paulo Guedes)作為自己的經濟顧問,如果他當選,古埃德斯可能是財政部長人選。分析師紛紛預測未來一年巴西股市會大漲至歷史新高。

新唐人記者 嚴楓、雨薇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