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度輔選彰化 蔡英文籲杜絕假消息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29 日訊】總統蔡英文星期天第八度來到彰化,輔選爭取連任的魏明谷,蔡英文強調,彰化的選舉是一場,價值的選舉,並呼籲民眾不要聽信干擾選舉的假消息。

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:「今年國慶演講的時候,我也特別有講到假消息問題,有一些人在散播假消息,來影響我們的選舉,影響社會的安定,甚至阻礙我們國家的發展,現在彰化也有很多假的消息,來抹黑我們的縣長,來唱衰我們彰化的發展,尤其是對我們的彰化綠能產業的發展,我要跟大家講,這些抹黑這些假的消息都是假的。」

根據競選總部統計,全縣26鄉鎮市,大約近5000名支持者,來到魏明谷競選總部,行政院長賴清德與總統蔡英文先後上台,致詞完也分別贈送八寶粥以及一件綠領的衣服,蔡英文說,選舉剩下二十幾天,一定要拒絕假消息、拒絕謠言。選舉要比政策,不是插個旗子,就可以叫政見;不是過去反對建設,到了選舉的時候才說支持建設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