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羽飛病情好轉 職棒選手送手套打氣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30 日訊】台東卑南國中14歲的棒球隊學生王羽飛,因為搭上出軌的普悠瑪列車,一度命危,經過治療後情況已經穩定,昨天(29日)轉到普通病房,王羽飛在病床上,笑著戴上職棒選手贈送的手套,感謝外界關心。

戴上棒球手套,普悠瑪傷者卑南國中14歲的王羽飛笑著玩球,一度命危的他現在病情好轉,轉入普通病房,知道外界許多人都幫他加油打氣,王羽飛非常感謝。

普悠瑪傷者 王羽飛:「謝謝大家,我會繼續努力,身體健康,謝謝大家。」

被稱做「台東小巨砲」的王羽飛,是卑南國中棒球隊的強棒。2017年TOTO盃少棒錦標賽,王羽飛敲出穿越二壘游擊手之間的滾地安打,表現精彩,被視為台灣棒球界明日之星。

但因為搭上了翻覆的普悠瑪列車,導致嚴重肺挫傷、肝臟撕裂傷、左骨盆骨折,一度命危,在羅東博愛醫院加護病房急救,當時他的偶像「大師兄」林智勝還錄影片幫他打氣。

棒球選手 林智勝(10.22):「我知道你的情況非常嚴重,你一定要撐過去,我也有看你非常喜歡我跟智賢,我們都會一起為你加油,請你一定要趕快好起來。」

王羽飛展現驚人意志力,真的撐過去,現在傷況穩定許多,開心的戴上一名職棒選手送的手套,不過這個手套是誰送的?王爸爸表示為了避免對方困擾,不便對外界透露,但也強調有這麼多人幫王羽飛加油,王羽飛一定會趕快康復,再次在棒球場上揮棒打球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