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約出現披薩博物館 打卡拍照嚐美食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31 日訊】最近,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區開了一家很特別的披薩博物館。除了讓人認識披薩的相關知識外,還設計了許多活動和展覽。參觀者能走入展覽中,拍照拍個過癮。開幕不到一個月,就有6000多人造訪。

在這個披薩盒打卡主題房間,人們正在用披薩盒拍照。現場非常熱鬧。

紐約披薩博物館發起人 Kareem Rahma:「披薩博物館是一個慶祝世界披薩知識,探索披薩流行文化的方式。從披薩電子遊戲、披薩藝術、披薩裝置、披薩歷史,到披薩知識,全部都在這裡。我們選擇披薩因為所有人都接受。」

這裡還有有趣的披薩沙灘房間,披薩相關藝術品展,奶酪房間等。吸引了不少喜愛體驗新奇、愛披薩的民眾參觀。

參觀者 Desiree Abeyta:「我愛披薩,就是這麼簡單,我們剛結婚,這是他給我的驚喜,告訴我要去披薩博物館,聽起來是個假期好去處。」

參觀者 Max Baker:「我太太很愛披薩,所以無論如何都要帶她來場披薩體驗。」

披薩博物館創始人表示,也希望能藉此給人們一個出門放鬆的理由,暫時忘掉生活中的煩惱。

參觀者 Christopher Falcioni:「現在的世界有點可怕,能這樣逃離幾小時很棒,注意力換到披薩上,這挺好的。」

當然在披薩博物館,一定少不了美味的披薩,每位參觀的民眾都可以品嘗到。這個臨時博物館,將在布魯克林一直開放,持續到11月18日。地址:The William Vale,55 Wythe Avenue Brooklyn, NY 11249。

新唐人記者 宇亭 紐約報導。

長知識、闔家歡、找創意!《大千世界》陪您全家人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