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文智質疑丁守中 長期接受婦聯會資金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31 日訊】台北市長選戰,姚文智連日來槓上對手柯文哲、丁守中,為了婦聯會爭議持續交火,上午他再開記者會,不只批評柯市府日前在北投舉辦的園遊會偷跑,把責任推給基層公務員,還質疑丁守中長期接受婦聯會資金捐助,根本就是國民黨附隨組織。

厚厚一疊手板資料,姚文智有備而來,開選舉攻防記者會,才開口先對準對手丁守中。

台北市長候選人(民) 姚文智:?每一次都有丁守中。所以丁守中、馬英九,還有很多國民黨的候選人,長期接受婦聯會的資助,現在婦聯會就是跟他們都好好的,所以管他過去做甚麼。柯市長,這是你心中的轉型正義嗎??

一面列出明細,證明婦聯會長期提供資金給丁守中,一面質疑柯文哲,口中的轉型正義已經變調;而提到柯文哲,姚文智更是不留情面。

台北市長候選人(民) 姚文智:?柯市長知法玩法,而且準備要把責任推給基層的公務員,我們期待市政府不要再有下一個余文,10月1日就核准(北投園遊會申請),可是你10月2日才提出申請,照理說10月8日,卻有另外一個核准文件,是10月8日才核准它的申請。」

認為柯文哲知法玩法,對手丁守中也按照自己的步調打經濟牌,推「台北心十大建設」。

台北市長候選人(國) 丁守中:?如果說能把這十項做好,我們就能夠改變台北。?

劃出台北市願景,好不容易柯市長也終於答應11月10日要出席辯論會,讓藍綠候選人難得炮口一致。

台北市長候選人(民) 姚文智:「事實上他是因為不參加的壓力太大,他才願意參加。」

台北市長候選人(國) 丁守中:「他(柯文哲)只參加一場,而且拖到最後,我覺得這就是沒有誠意,而且他不敢接受大家的檢驗。」

選戰不到一個月,攻防力道只會越來越激烈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